大 陸 通 國 際 文 教 留 學 機 構   全 方 位 服 務   歡  迎  光  臨

   北京上海四川浙江南京廣州福建等 名校大學之位  為您預留  專業 .誠信 .服 務

   大陸留學提供服務項目:大陸大學研究所博士生升學指導選校選系官方題庫大陸證照

協助高中(職)畢業.二專(肄)畢業.二技(肄)畢業.四技(肄)畢業.五專(肄)畢業.大學(肄)畢業.學士後.想轉科系者.本公司提供預約諮詢!! 預約諮詢熱線  04-22327718  04-22925899考生預約諮詢專區  

台灣申請大陸大學 中國大學簡介 大陸研究所簡章 大陸大學簡章 成績不理想怎麼辦 中國名校排名

大陸通

 對於升讀名校大學

您感到困惑嗎? 

本中心提供預約諮詢服務

馬上打04-2232-7718勿誠勿試!!

與我們留學顧問面對面諮詢

    請事先以電話預約諮詢時間!!

 

學考試資訊情報
台灣學測申請大陸大學-注意事項!
大陸大學港澳台
中國大學拉高門檻 一科均標就可報考?
大陸研究所入學管道
大學考試成績不理想怎麼辦?
考運UP!金榜題名就是你?
大陸就學問與答
報考陸大學問題解答
2如何準備考大陸大學考試
教育部承認大陸學校41所大學
大陸MBA
資訊情報 

大陸學校的資料要到哪裡找尋?

 大陸中醫
醫師、醫術輸出 兩岸雙贏
中醫藥大學台生投考最熱門
台港澳生報考中國高校
大陸國家證照考試資訊       
大陸國家證照考試
大陸會計師考試
大陸醫師執照考試
大陸職業資格證書制度
留學生活照片
聯絡方式 

 

大陸通諮詢服務中心

諮詢預約熱線:

04-2232-7718  04-22925899

  

官方題庫咨眴熱線:04-22925809

傳真:04-2292-7221

 

大陸通諮詢服務處:

台中市北區文心路四段200號8樓之8

 

 

前進大陸卡位,中西醫與四師最積極

 

前進大陸進修的台生人數與日俱增,建築、會計、律師、大專老師等四師與金融證券是今年主要的報考族群,而報考中西醫的人數仍居所有學科榜首。
 

話題人物璩美鳳報考中國復旦大學管理學院產業經濟學博士班,從報考到落榜都是新聞焦點,也使得今年因為SARS關係而延期的港澳台生報考中國大學之聯合入學考試更備受矚目。
根據考生報名資料分析,「建築、會計、律師、大專老師等四師與金融證券是今年主要的報考族群,」
 

根據台生的報考目的,大致可分為兩種族群,首先是計劃到中國工作的人,其中包括有商業、會計與建築業者。另一族群是企圖學習當地的學問與技術,再回台灣工作,例如:中醫研究所學生。
 

中國金融證照開放報考
 

隨著台海兩岸加入WTO後,西元2005年左右,中國大部份的證照勢必都將對外籍人士開放報考,導致許多上班族至中國的大學在職進修碩博士班,先行卡位,以利未來進軍中國市場,搶得先機。
 

中國目前正積極學習投資型銀行化的世界潮流,因此目前正全力倡導金融證照考試的資格認定,隨著加入WTO,中國金融相關證照中,保險證照早已對外開放報考,並且宣佈今年底開放報考證券相關證照,銀行相關證照最快2至3年之內,也將陸續開放外籍人士報考。
 

「到大陸修讀金融相關知識,對未來考取證照與搶佔市場利基,我相信會有絕對的幫助,」中華金融業務研究發展協會秘書長王伯鑫表示,中國大陸金融業人才欠缺,台灣工作者則有很好的實務與理論基礎,以及語言與相近文化等優勢背景,只是對於當地的環境與法令較不熟悉。
 

王伯鑫認為未來兩岸金融業將走向共同市場,金融人才互相交流,業務也會共享,而且外資、台資銀行到中國大陸設立分行是未來必然的趨勢,「同時擁有兩岸金融證照的人,將會具備更強的職場競爭優勢,」王伯鑫說。
 

い﹁洛秈V计程O

Sネ璾篲J痙厩k临琌l厨σい﹁洛Y计n程OTい瓣篲Jい﹁洛皘欄ネl刚ビ叫厩┮lま砛O荐稲い洛м砃Y芖厩ネ玡┕い瓣竒ぃ筁パK琌刚厩厩ネ玥ゲ斗猔種い瓣毙▅虫x琌Τ盢阜Y厩膟戈欐鷘~Iy玥茨~V弄Ч厩だ煚{侣礚猭莉眔厩x

   荡O计Yい洛璽┮芖厩ネ稕kセ常戳辨~镑い瓣厩眔肚参Yい洛励猭糤セōY厩竒菌E芖磅穨パKヘ玡芖毙▅场﹟ゼ粄靡い瓣篲J厩菌SDi稒OE芖A儅~眖ㄆ闽烩办YW媚紅穨叭z单 T

い瓣鷙a穨坝穖舮

芖鷙a穨ぃ春┑尿Oeい瓣篲J產e鷙a穨玱ΤY尿酱玨祇甶瞷禜煚nfい瓣砞场籔竒禩场さe唉ョそガS坝щ戈砞祘砞璸b穨恨瞶砏﹚T10る1ら癬鏽b穨Iい瓣Θミ坝щ戈鷙ab穨A眔┯い瓣鷙a祘瘐鵅~続ノK噱A緿щ戈k┮lヘ玡Τ躞祘单O產祘そ翲籅い瓣穖g诀

  禫ㄓ禫OY芖鷙a明k匡拒い瓣]皘I戮秈VSh璶Yσ秖ごlЫ篲Jl獽┕AΤ耕ㄎY诀穦ち肮い瓣カ初T胿ㄈ羛鷙a畍ㄆ叭┮砞璸场捌瞶纯顒嵷
篲J鷙a┮河I拨穨玡O穦e砞璸皘砰╰い稗ゲ斗I龟悔兜ヘ琠硑玻Gの仓縩竒喷

胿ㄈ羛鷙aㄆ叭┮︽現场竒瞶朝碘甧粄n芖鷙a明k璝~竒筁Ч俱Y篲J鷙a┮の砞璸皘癡絤I2006eい瓣秨I鷙a砞璸カ初A盢Τ麾ミHネS环ㄓ篲J鷙a河痴ネ璝踑穝щ芖戮初盢籔芖明k玻ネが厩策YノT朝碘甧弧

ミ坴}眔カ初g诀

ミ坴}琌场aい瓣秈VY芖明k籗Yヘ夹Diヘ玡ョΤOxそ蔼顶竒瞶犌J拒篲JI戮秈V碃琤竝い瓣ずH坴}呼蹈

高登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總裁、台灣經濟研究院副研究員曹玲玲, 1999年取得中國南開大學國際企管博士學位,曹玲玲表示,由於中國碩博士班是屬於師門制,跟隨同一教授修讀的學生交往通常都相當熱絡,若以教授為中心,學生結構有台灣高階主管、中國大陸高階主管與政府官員,在相當重視人脈的中國市場,建立好的關係對於貿易往來極有助益。
 

工信工程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陳煌銘,同時擁有交通大學工程碩士與美國紐約洲立大學大地工程碩士,擔任專業經理人多年之後,為充實本身的管理專業知識,相繼在2000年時,獲得中國南開大學國際企管博士學位。
面對中國學歷不被台灣教育部認證的問題,陳煌銘卻很樂觀地說:「雖然台灣不承認,但中國某些知名大學為國際社會所認同,」因此慎選好的學校與修讀好的科系對於職涯規劃才有效益。
 

陳煌銘認為到中國大陸在職進修有幾項好處,第一,大陸教授做學問相當紮實,學生能吸收專業知識;第二,建立人脈;第三,若到當地進行投資,大陸人民不會把你當「呆胞」等。鑑於工信在中國即將展開許多大型工程計劃,陳煌銘亦鼓勵員工到中國在職進修,目前則有2位工信經理級主管正在大陸在職進修。
雖然大陸教授做學問相當認真與紮實,但中國的資訊交流並未十分暢通,「學生若需獲得最新的產業訊息與知識,可能得靠自身努力,」曹玲玲說。
 

近年來,中國大陸經濟改革漸漸走向開放政策,因此高度需求資本主義社會裡的學習典範,進而開放碩博士班名額給外籍學生進修,「大陸很需要台灣的實務經驗進行課堂研究,所以喜歡收台灣學生 。」

你還在猶豫嗎?馬上打 04-2232-7718一通電話,下一個成功就是您!!
 

 

Copyright© 2000~2020大陸通國際文教留學機構,本網頁2022年05月09日更新

 

您對於升讀名校大學,您感到困惑嗎?

 

心懷期待,不如把握現在! 馬上預約本機構臨櫃咨議,您的人生就從此改變!改變您人生的電話📞04-22327718 

免責聲明
預約面談諮詢時間:
星期一至星期日
臨櫃諮詢時間 AM:9:00至PM:6:00
預約諮詢時間 AM:9:00至PM:6:00
study.service@msa.hinet.net 。